Manufacturing the world's best eco products since 2006

Vegware is a visionary brand, the global specialist in plant-based compostable foodservice packaging. Our products are made from plants using renewable, lower carbon, recycled or reclaimed materials, and known for their quality and performance. We work with the world’s largest contract caterers and distributors, and are chosen by large corporate offices, government buildings, healthcare facilities, academic institutions, tourist attractions, food retailers and event organizers. You'll also see Vegware at countless artisan delis and independent cafés.

Zero Waste Support

Beyond packaging

We go beyond product, actively supporting clients in communicating their sustainable choice. Vegware clients have access to a wide range of creative marketing materials including custom print services, posters, product flyers, educational factsheets, product photography, short films and more.

單層熱飲杯 (SINGLE WALL CUPS)

我們的熱飲杯採用植物製聚乳酸(plant-based PLA)内層,而非塑膠。 選擇範圍從 4 安士杯到大容量20安士杯。顏色方面可選擇 Vegware 純白紙杯或時尚的棕色紙杯。另外,為滿足客人要求,我們亦有提供客製化印花服務。詳情請訪問我們的客製化頁面,瞭解環保品牌推廣。

  • 可堆肥(Compostable)
  • 使用經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紙張
  • 提供配套的杯蓋
singlewallcups.jpg
doublewallcups.jpg

雙層熱飲杯 (DOUBLE WALL CUPS)

我們的熱飲杯採用植物製聚乳酸(plant-based PLA)内層,而非塑膠内層。它們甚至還在首屆「氣候周獎」(Climate Week Awards) 評選活動中被評為「Vegware 最好的新產品」!我們一直以來廣受歡迎的棕色紙杯提供 8、12 或 16 安士。 其上貼有「可堆肥」的標籤,在接縫附近巧妙地印有一行文字: '這不是普通的杯子。 而其使用的紙張經FSC認證,内層是由來自植物的材料製成,而非來自石油。'

  • 可堆肥(Compostable)
  • 使用來自歐洲的材料
  • 良好的耐熱性能
  • 提供彩色客製化印花
  • 有配合杯蓋

熱飲配套系列 (HOT CUP EXTRAS)

熱飲杯蓋 (Hot cup lids)

它由耐高溫植物製聚乳酸 (Plant-based PLA) 製成,並可在 12 周內在廚餘機和廚餘一齊降解。我們品質出色的杯蓋提供四種尺寸—配合4安士至20安士熱杯。

糖 (Sugar sticks)

我們提供公平貿易的白糖和啡糖,包裹在全球首款無塑膠包裝袋中。這兩款均印有公平貿易的標章。

隔熱杯套 (Kraft sleeves)

這款棕色隔熱杯套,可在使用熱茶杯時保護您的雙手,並可輕易地沿熱杯滑動。兩種尺寸可供選擇,適用於 8 安士熱杯及 10-20 安士熱杯。

咖啡杯托 (Cup carry trays)

我們的咖啡杯托非常適合與很多朋友一起享用咖啡的咖啡愛好者。它是由回收紙漿製成和可拆分式的。

咖啡攪拌棒 (Stirrers)

我們有兩種尺寸的木制攪拌棒供您選擇,5.5 或 7.5 英寸。

hotcupextras.jpg
coldcups.jpg

凍飲杯 (COLD CUPS)

Vegware 凍飲杯由隱含碳含量比塑膠低 79% 的植物聚乳酸製成。這款杯子輕巧、結實,適合最高 40℃ 的飲料和甜點。杯子的選擇尺寸從 5 到 20 安士不等,可選擇拱形蓋或扁蓋。我們的杯子上帶有一種獨特的 Vegware 印花,但也有透明的凍飲杯供您選擇。我們的綠條紋紙飲管也是可堆肥的。

  • 可堆肥(Compostable)
  • 由植物聚乳酸 (plant-based PLA)製成
  • 輕巧、結實
  • 安全、無毒

餐具 (CUTLERY)

您可選擇我們的最新款—由再生的結晶聚乳酸(CPLA)製成的黑色或白色餐具。其隱含碳含量比塑膠低 90%,比聚乳酸(PLA)低 51%。它造型優美、典雅時尚,黑色餐具是採用對食物安全的碳黑顏料著色。

  • 環保
  • 低碳
  • 耐熱溫度高達 85℃/185ºF
  • 通過可堆肥性認證(Compostability)
cutlery.jpg
soupcontainers.jpg

湯杯 (SOUP CONTAINERS)

經過大量研究,Vegware 研發出了可用於熱湯、雪糕、義麵沙律和溫熱菜式的餐盒。它由經FSC認證的紙板製成,採用由低碳的植物製聚乳酸(Plant-based PLA)製成的內層,並在接縫附近印有 “Completely Compostable” 字樣。

我們的湯杯不僅外形美觀,而且價格合理。我們現可提供的型號包括 6、8、12、16、24 和 32安士。 為了因應不同需求,蓋子單獨銷售——您可為您的靚湯選擇平蓋,或為乳酪選擇透明拱形蓋!

  • 可堆肥(Compostable)
  • 有6 款可選購: 6、8、12、16、24 和 32安士
  • 良好的耐熱性能
  • 配合平蓋或拱形蓋
1 2 3 4 5